close

  中新網7月23日電 據美國中文電視報道,21日,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發生一名華裔少年砍傷父親事件,事發後少年被警方逮捕,22日送往法庭控罪。少年的父親對於此事一直自責,稱自己沒和兒子好好溝通。
  21日,一名14歲的華裔少年暑期在家,因為在玩游戲的問題上跟父親產生爭執,便用刀劃向他的父親。
  22日,記者在少年的住處外見到了被劃傷的林姓父親。林先生表示,孩子平時學習還不錯,只不過放假在家一直玩電腦,做爸爸的有些擔心,“他有時候玩的很晚,所以我擔心他的身體,做爸爸的就擔心他的身體,所以我就想關掉他的電腦,他又不肯,就這樣,所以就發生了”。
  事件發生後,林先生的兒子被警方逮捕,22日送往法庭控罪,林先生表示,法庭要等到周五(25日)才會釋放他的兒子。而林先生則是一再檢討自己的過失,說“我也不對,不應該這樣去關他電腦,自己也太衝動,應該好好和他溝通一下。我沒有怪他,他是我兒子,對不對。”
  林先生稱,他平時都在餐館工作,每天沒多少時間陪兒子,但是還是想盡辦法在休息的時候和孩子出門。他說,等周五見到兒子後,要好好溝通一下。
  據記者瞭解,兒童福利局也已經前往林先生家中瞭解情況,23日,林先生也要前往兒童福利局面談。(記者 戴兆辰)  (原標題:美14歲華裔少年砍傷父親 父自責稱沒和兒子溝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38ivi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