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斷每一個念頭間的自然連接,所謂"自然"隱含你的累世惡習! 切斷每一個念頭間的自然連接,所謂"自然"隱含你的累世惡習 在心理學的犯罪治療,稱之為偏差循環,從知覺-&g 房屋買賣t;知覺->感覺->行為. 問你一個問題: 如果妳遇到一個非常吸引你的女孩子,可是你已結婚! 下一個念頭是什 花蓮民宿麼? 你會說認識而已(先騙自己) 再下一個念頭是什麼? 如果她是我的老婆多好!(再騙自己是老天的安排!) 恭喜你了! 你的想 房屋買賣法跟性犯罪者的想法架構一樣!只是你技巧 比較溫和! 自我控制的能力不足,就是一種病! 那妳會問我的下一個念頭是什麼? 九份民宿(雖然我未結婚) 我建立的連接是: 美女->麻煩->沒時間照顧. 或 美女->我的孽障->南無阿彌陀佛->南無阿彌陀佛... 我將美女視為超大型的?土地買賣酗簬蔚? (我是沒時間照顧慮(果)不是沒時間追(因 朋友有的會笑我,酸葡萄! 我笑說:我  年輕時是專帶女校畢業旅行的團康帶隊人員! 不像你看到美女下巴就卡住! 開幕活動 牽過的手(土風舞時)比你一生認識的女生,要多好幾十倍!(犯十惡業:講無意義的話) (結果是大家笑成一團) 重點是: 我每天都睡得很安穩! 再問你一個問題: 如果你發現 西服你的初戀情人,就走在你旁邊? 下一個念頭是? 下一個念頭是: 跟她打招呼,問她過得好不好? 賓果!恭喜你了,你是凡人! 有條件進社會新聞版! (同樣的行為:小時候?酒店兼職s情豆初開,結婚後叫做合淫;會導致被害妄想的) 那我的念頭是: " ", 這不是重點, 重點是這個答案可以不只一個!(從無念到好幾百個) 有人說我不愛她! 我說我的愛情經營單位,最少的是八年! 帛琉 那種十天與三個月的在一起,叫做迷失! 我心目中的愛情還是"一生一世"才算!(或者以此為努力方向)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關鍵字排名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38ivi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